>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地铁:遇桑拿天至少提前20分钟开空调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珜

  本报讯(记者 刘珜)连日的“桑拿天”让地铁乘客对空调需求很大。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地铁公司获悉,地铁各线路至少在载客前20分钟提前打开空调,确保乘客一上车就能享受到清凉的空气。

  目前地铁实行错峰控温,空调温度设定在24℃至26℃。据了解,为了应对“桑拿天”,北京地铁公司所辖各线列车在上线载客前20分钟开启空调,京港地铁所辖线路提前30分钟开启空调,为乘客提供较为舒适的环境。此外,西直门、芍药居站换乘通道加装了空调,确保乘客在换乘时不感到闷热。

  地铁所辖车站准备风油精、清凉油等暑期药品,以备乘客不时之需。同时针对降雨天气,车站员工备好挡水板、提示牌、沙袋、一次性雨衣等防汛物资应对降雨天气。

  此外,北青报记者了解到,针对暑期外埠来京旅游乘客较多的特点,京港地铁4号线及大兴线景点周边车站增开客服中心窗口,方便乘客购票、充值。京港地铁所辖4号线及大兴线,14号线西段和东段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加开临客。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7/15/content_143549.htm?div=-1 report 585 本报讯(记者刘珜)连日的“桑拿天”让地铁乘客对空调需求很大。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地铁公司获悉,地铁各线路至少在载客前20分钟提前打开空调,确保乘客一上车就能享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