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很遗憾安保法案没有获得日本国民理解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时事通信社7月15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5日上午在众院和平安全法制特别委员会上,就安保法案相关问题称:“很遗憾,(该法案)目前没有获得日本国民很好的理解。”

  由日本执政党控制的日本众议院和平安全法制特别委员会7月14日晚举行理事会,决定在15日举行的会议上通过安保相关法案,并于16日递交众院全体会议上强行通过。由于在野党一致反对这一法案,因此,15日的特别委员会上,将只有联合执政的自民党和公明党出席会议。

  安倍政权已经决定在16日召集众院全体会议,预计在野党大多会缺席会议以示抗议。因此,最后也将是联合执政党单独在众院赞成通过安保相关法案。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7/7006760.html report 453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据日本时事通信社7月15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5日上午在众院和平安全法制特别委员会上,就安保法案相关问题称:“很遗憾,(该法案)目前没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