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能静谈不雅视频:没人有权散布你的裸体

来源:人民网
伊能静微博截图
伊能静微博截图

  人民网7月15日电 据大公娱乐报道,7月15日凌晨伊能静在个人微博上大发表了对散布不雅视频行为的看法,称希望女孩子能够捍卫自己的权利,不被消费和伤害。近年来,台湾屡有艺人或网络红人的不雅视频被他人公布在网上,就此,伊能静连发微博发表看法。15日早上,伊能静再度更新微博,发文称:“传播淫秽影片、音像、图片或者其他淫秽物品,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组织播放淫秽的录像等制品,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制作、复制淫秽的录像等音像制品组织播放的,依照第二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w.people.com.cn/n/2015/0715/c14657-27307421.html report 707 伊能静微博截图人民网7月15日电据大公娱乐报道,7月15日凌晨伊能静在个人微博上大发表了对散布不雅视频行为的看法,称希望女孩子能够捍卫自己的权利,不被消费和伤害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伊能静谈不雅:没人有权散布你的裸体(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