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若当选美国总统 绝不允许伊朗拥有核武

来源:人民网

  据台湾“中央社”7月14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14日对伊朗核协议表达强硬立场,她承诺如果入主白宫,绝不会让伊朗政府取得核武器。

  希拉里说:“作为总统,我会用尽所有可能的工具逼伊朗积极配合。对伊朗的信息应该强烈且明确—我们绝不允许你们取得核武,不仅只在这项协议有效期内,而是永远。”(实习编辑:杨婧 审核:程君秋)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15/c1002-27308992.html report 322 据台湾“中央社”7月14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14日对伊朗核协议表达强硬立场,她承诺如果入主白宫,绝不会让伊朗政府取得核武器。希拉里说:“作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