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活活打死94岁奶奶 淡定讲述作案细节(图)

来源:法制晚报
 

  主持人:桂林新安县的文某一直和自己的奶奶相依为命,然而在6月26号这天,文某竟然将自己已经94岁的奶奶殴打致死。

  警方:因为啥事打你奶奶啊?

  文某:因为她到垃圾堆那边。

  刘洋(警察):当天他奶奶是坐在一棵树下,老人家嘛,就在那棵树下休息乘凉,他就觉得那里是堆垃圾的地方,就叫他奶奶走回家,叫了几次。

  解说:因为老人年事已高,想多休息一下,岂料文某责怪奶奶不听劝,竟然捡起路边的树杈抽打奶奶,老人无奈,只好往家里走,走到一半老人走不动了,文某就拎起一桶水从奶奶头上泼了下去,过了没多久,文某走过来对着老人又是一顿拳打脚踢,甚至还把老人拖到旁边的水沟里。

  刘洋(警察):把他奶奶放在那个小水沟里面,然后用手按着他奶奶的头,往水里面按。

  文某:我奶奶就是脚和屁股在水里面, 才这么深的一点水呗,哪可能全身浸到水啊。

  解说:之后文某把老人丢在水沟旁边的石板上,自己则若无其事的回家睡觉了,当路人发现并报警时,老人已经死在了水沟边的石板上,而文某也随之被抓,记者了解到文某从小由奶奶抚养长大,那么,他怎么会如此无情对自己的奶奶施暴呢?

  警察:据犯罪嫌疑人本人交待,在其三岁的时候,其父亲与其祖父、祖母发生争吵而自杀,其母亲接着改嫁,从此缺少了父爱和母爱,这一切其认为是其祖母所造成的,对其祖母一直怀恨在心。

  解说:据了解,文某小时候就与社会闲散人员接触,性格暴躁,再加上染了毒瘾,从此更加喜怒无常,平时村民都很害怕他,这也是当天大家看到他殴打老人,却不敢上先阻止的主要原因。目前文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主持人:孙子打死自己94岁的奶奶,所有听完这个消息的人都为止愤慨,这样的忤逆子孙必须受到法律的严惩。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7/15/182120297337.html report 1315 主持人:桂林新安县的文某一直和自己的奶奶相依为命,然而在6月26号这天,文某竟然将自己已经94岁的奶奶殴打致死。警方:因为啥事打你奶奶啊?文某:因为她到垃圾堆那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