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武光逝世 享年104岁

来源:澎湃新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武光逝世,享年104岁
武光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015年7月13日讣告: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原北京航空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原书记处书记、自治区人民委员会第一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党组副书记,北京市第七届、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正市级离休干部武光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7月12日13时5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104岁。

  遵从武光同志生前遗嘱,后事一切从简,不搞遗体告别仪式。

  在武光同志住院和病重期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胡凌云书记、徐惠彬校长等领导多次到医院看望武光同志。武光同志逝世后,学校领导和北航师生向武光同志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2662 report 701 武光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015年7月13日讣告: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原北京航空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原书记处书记、自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