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电话招嫖发现卖淫女是同乡 报警将对方解救

来源:新华网 作者:裴睿

  近日,一名外地男子向南京警方秦淮03警务工作站报警称,自己在住宾馆的时候通过电话招嫖,没想到上门服务的卖淫女竟然是自己的同乡,女孩还表示自己是被胁迫卖淫的。该男子出于同情向警方提供了相关线索,希望民警可以去解救这个女孩。警方接到线索之后,立即展开调查,成功破获一起组织卖淫案,两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奇葩:嫖客报警要救卖淫女

  7月6日一大早,一名背着行李包的男子向“秦淮03警务工作站”报警称自己前一天晚上招嫖了。民警一开始还以为他开玩笑,后来仔细一询问才知道事情有点蹊跷。在电话中,男子操着南方口音向民警表示,前一天晚上他在所住的宾馆里通过电话招嫖,没想到来的“小姐”是他的老乡,还是被强迫卖淫的。在电话中,男子表示自己并没有做那个事情,只是希望民警能救这个女孩于“水生火热”中。除了这些话之外,男子还留下了“卖淫女”的地址,随后就匆匆地挂断了电话。

  相关警情由秦淮公安分局瑞金路派出所处置,民警一开始以为对方开玩笑,但是对方提供了具体的地址,为了谨慎起见民警还是决定到现场查一查。当民警找到了报警男子提供的住址后,民警发现2个年轻的姑娘正坐在床上玩手机,见到民警盘问,并没有承认自己是卖淫女。民警随后对2人的身份证进行了检查,出乎民警的意料,2人的身份证虽然都是自己的照片,但是身份信息与她们本人不符,是假的身份证。不仅如此,民警还发现2人竟然持有4张以上身份证,这其中肯定有问题,民警立即将2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真相:遇老乡卖淫女哭诉被骗经历

  进了派出所后,民警根据她们随身携带的手机等物品,很快就查询到2人的真实身份,她们都是广东人,其中报警男子所说的老乡谢某今年还不到20岁。原来,7月5日晚上,报警男子在宾馆通过电话招嫖后,谢某被带到了报警男子所在宾馆,可报警人发现他找来的小姐实在是年纪太小,而且一听口音还是他的同乡,报警人有些疑惑便询问对方年龄那么小为什么要做这一行?

  谢某告诉民警,自己按照“老板”要求,进入嫖客的房间后,发现对方是自己的老乡,也觉得有点尴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谢某便向报警男子说出了自己的经历,她和自己的另一位女朋友前段时间去广州打工,由于自己与家人闹翻了,很早就自己出来打工讨生活,最近身上的钱也花光了,看到路边的小广告上招小姐,她心里一动就与对方联系。

  招小姐的“老板”开出工资日薪1000到3000元的高价诱惑,谢某很快和朋友应下了此事,但是她们提出要求不能在本地接客,对方也一并答应就带她们来到了南京。

  很快她们被一个李姓男子和他的女朋友带到南京,一开始两个姑娘还觉得对方人不错,前几天带着她们在南京游山玩水,可后面几天对方开始态度恶劣,不仅工资没有先前说的多,而且她们每做一单就要拿50%的提成,还经常逼着她们接客,不听话就拳打脚踢,而且自己的真实身份证也被两人扣着不交还,还给她们办了假身份证。

  出于是老乡的关系,谢某一下没忍住就说出了自己的经历。没想到,谢某的经历让对方很同情,在给了谢某800元去交差后,问清楚谢某所住的地址后,第二天就报了警,希望警方能去解救这两个姑娘。

  破案:“卖淫”团伙分工严明

  由于谢某的手机里存有“老板”李某的电话,很快民警就明确了李某的身份。7月7日,民警在李某暂住的宾馆附近蹲守,晚上7点左右将吃饭回来的李某及其女友抓捕归案,很快2人被带回瑞金路派出所进行审讯。

  在派出所内李某得知了谢某等2人被带回来的事情,知道自己无法撒谎,他老实交代了自己的事情。因为南京警方打击卖淫嫖娼力度很大,他们只能通过发小广告,上门印有提供服务的号码的方式打起了“游击”,等有客人拨打电话后由自己的女朋友负责谈价,在自己女朋友谈好价格后,他会带着谢某等人“上门服务”。此时他们在楼下等谢某2人,一是怕谢某跑了,二是等谢某2人出来后把招嫖的钱进行平分,一个负责送人,一个负责联络,分工极其明确。目前,李某等2人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裴睿)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7/15/c_128023044.htm report 1941 近日,一名外地男子向南京警方秦淮03警务工作站报警称,自己在住宾馆的时候通过电话招嫖,没想到上门服务的卖淫女竟然是自己的同乡,女孩还表示自己是被胁迫卖淫的。该男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