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干部从酒店桑拿楼层坠亡 同层4人涉卖淫嫖娼

来源:澎湃新闻
福建莆田市东方国际大酒店。
福建莆田市东方国际大酒店。
福建莆田市东方国际大酒店大堂的服务指南。

  福建莆田市东方国际大酒店大堂的服务指南。

  7月14日,有网友爆料称,一男子从福建莆田市东方国际大酒店6楼坠亡,该男子为福清市音西街道宣传统战委员郑某某,坠亡时间为12日(周日)下午。莆田警方称,事发时该酒店6楼两房间内有两对男女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带走,目前两起案件正依法办理。

  15日,澎湃新闻致电东方国际大酒店获悉,酒店6楼和7楼全是桑拿房,但属于酒店对外承包,不归酒店管理,客人去桑拿中心消费也不在酒店前台登记。

  酒店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提供了桑拿中心的电话,但多次拨打一直无人接通。该酒店其他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事发后两层桑拿房已无法进入。

  14日下午,福建省莆田市公安官方微博发布了该事件的情况通报称, 2015年7月12日14时25分许,莆田市公安局凤凰山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城厢南门某酒店后门有一男子坠楼。凤凰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出警赶至现场,发现在该酒店后门有一名男子趴在地上,头部有鲜血。已在现场的120医生经检查,确认该男子已死亡。经出警民警通知,城厢分局刑侦大队立即派出民警赶到现场,开展现场勘察。经现场勘验,确认该男子系由该酒店610房间窗户坠落死。经查,死者郑某某,男,系外地籍人,于当日13时17分许入住该酒店610房。具体坠楼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通报称还,凤凰山派出所曾于当日13时52分接到110指令,称有群众举报在城厢区南门某酒店(与前述酒店系同一酒店)616、618房间有人卖淫。该所民警(与前组出警民警系不同民警)出警至该酒店后,并未在618房间发现异常,而在616、620房间分别发现有一对男女涉嫌卖淫嫖娼,便将该4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目前该2起案件正在依法办理。

  据东南网报道,坠亡者郑某某是福清音西街道人,今年36岁,任职福清市音西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多年,平时工作“有上进心”。

  对于福清市(福州下辖县级市)工作的郑某某为何周末下午去莆田市的酒店开房,15日下午澎湃新闻致电福清市音西街道,但多部座机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根据一酒店员工的说法,事发后在610房间内未见其他人,发现郑某某坠亡后是酒店方拨打的120。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2700 report 1519 福建莆田市东方国际大酒店。福建莆田市东方国际大酒店大堂的服务指南。7月14日,有网友爆料称,一男子从福建莆田市东方国际大酒店6楼坠亡,该男子为福清市音西街道宣传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