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优衣库不雅视频 伊能静疑力挺女主报警

来源:观察者网
伊能静微博截图
伊能静微博截图

  三里屯优衣库试衣间爱爱的不雅视频,一夜之间在互联网疯传。朋友圈里也被试衣间不雅视频刷屏,很多人还没弄清楚究竟是北京优衣库的营销还是真有男女在试衣间里一时激情,女星伊能静疑似率先给不雅视频女主角建议:女生私密照外流时,请立即报警!

  今天凌晨2点多,伊能静即在微博为“不雅照”外传的女生们打抱不平,“台湾光碟事件时,发布和传播的人都必须付法律责任。女孩们!请你一定要知道,当你因故私密照外流时,请立即报警。没有人有权利散布你的裸体照或影片,更没有人可以曝光你的资料。在你付出代价而陌生人看笑话时,请你至少学会捍卫自己!不让自己被陌生人消费及伤害!”

  伊能静这话说的很中肯,但有些网友却觉得她完全站在女方立场有些匪夷所思。不过,伊能静向来在微博上关爱女性,多次微博提到所有女性都是姐妹:

  “女人活在世界上,感性、坚强又脆弱,我们本该互相扶持,彼此照亮,一起成长。愿天下所有的女性,都来一起帮助需要帮助的女性,我们都是姐妹。

  在今早9点左右,伊能静再次发声,“传播淫秽影片、音像、图片或者其他淫秽物品,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组织播放淫秽的录像等制品,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制作、复制淫秽的录像等音像制品组织播放的,依照第二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伊能静在不雅视频疯传后,迅速发声“关怀”私照外泄的女性。然而,网友的反应是这样的:

  “这是在暗示是优衣库传播的视频?”

  “报警了,该负责任不会又是前男友什么的吧”

  “我说怎么优衣库试衣间不雅视频疯传,伊能静成了热点”

  “汪峰大哥,快来学习下”

  ……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society/2015_07_15_326899.shtml report 1197 伊能静微博截图三里屯优衣库试衣间爱爱的不雅视频,一夜之间在互联网疯传。朋友圈里也被试衣间不雅视频刷屏,很多人还没弄清楚究竟是北京优衣库的营销还是真有男女在试衣间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