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6人借卡片招嫖玩“仙人跳”被抓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大鹏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大鹏)打着卡片招嫖的名义,实施抢劫、敲诈,外地人频频中招。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警方打掉一个卡片招嫖敲诈勒索团伙,案件涉及昌平、海淀、丰台等多个区县,抓获团伙成员26人。警方表示,他们屡屡得手,与被抢事主多数不报案有关。

  近日,昌平警方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回龙观镇某酒店,按招嫖卡片上的联系方式与对方联系后,一女子来到房间内,俩人未能谈成,后这名女子叫来4名男子对其殴打,并抢走其随身携带的手机、笔记本电脑、3600元现金。随后,这几个人带事主到附近一ATM机,取走5张银行卡内的9000元钱。

  警方发现,除昌平外,海淀、丰台、东城等地区也有类似报案,作案手法非常相似,很可能是同一团伙所为。经过大量调查取证,一个以章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团伙大约30人,均为同乡。他们借卡片招嫖,在本市多个地区抢劫、敲诈勒索等。民警经过10余天跟踪和蹲守,掌握了该团伙在昌平区的5个居住地点。

  7月9日,昌平警方会同刑侦总队、海淀警方等出动百余警力,先后在昌平沙河镇、东小口镇等地,成功抓获该犯罪团伙成员26人,起获多部被抢的手机、笔记本电脑,还发现了数万张作案用的招嫖卡片。抓捕中,多名嫌疑人拒捕,导致6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连夜突审,团伙成员初步供述:自2015年初至今,他们先后在昌平、海淀、丰台、东城等地多个宾馆内作案50余起,涉案价值10余万元。

  嫌疑人交代称,团伙成员分工明确,成功率很高。前期有人专门往各酒店散发招嫖卡片,等到事主电话一来,女嫌疑人就会在打手的保护下开车前往酒店与事主见面。不管嫖娼成功与否,打手都会对事主进行威胁、殴打,然后抢劫、敲诈勒索。

  他们对打招嫖电话的事主有所筛选,专挑外地号码或外地口音的人作案,用他们的话说,“本地人不容易吓唬。”

  据警方介绍,因为是招嫖引来的祸,事主多是选择忍气吞声,这也使嫌疑人更加胆大妄为。嫌疑人之所以屡屡得手,与被抢事主多数不报案有关。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7/15/370733.html report 1024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大鹏)打着卡片招嫖的名义,实施抢劫、敲诈,外地人频频中招。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警方打掉一个卡片招嫖敲诈勒索团伙,案件涉及昌平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