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内首个高校足球系成立 邀马明宇等为特聘教授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成都体育学院足球运动系14日正式挂牌,这是国内第一个设立足球运动系的高校,该校将从今年开始招生,首期计划招生100人。

  成都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建和教授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当下中国足球改革的大背景下,作为体育专业院校将一个体育专业项目设置为一个系,是对国家和社会的担当。届时,成都体育学院将建立从青少年俱乐部到中专、本科、硕士、博士的足球人才培养体系。”

  为了配合足球系教学工作的开展,该校拟将现有的足球场地改造为天然草坪足球场,并在新校区增加6块标准足球场、一个室内五人制足球馆。同时,该校将对足球专项学生培养方案进行调整,足球专项教育将达900课时。该校拟邀请前中国男足队长马明宇等国脚为该系的特聘教授。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15/content_216179.htm report 474 据新华社电成都体育学院足球运动系14日正式挂牌,这是国内第一个设立足球运动系的高校,该校将从今年开始招生,首期计划招生100人。成都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建和教授在接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