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国贸桥路虎冲破栏杆飞下桥面 砸另一过路车

来源:法制晚报
 

 

 

  今日凌晨零点前后,多位北京网友目击令人惊愕一幕,一辆路虎车从国贸桥上撞破栏杆飞下来,直接砸中下面正在行驶的小车。现场惨烈,路虎落地侧躺,车前部受损严重,被砸车辆冲撞部位集中在车后部。

  起亚男司机并未受伤,路虎男司机被困车中后被路人救出送医。路虎司机亲属说,男子和朋友饮酒后驾车。该男子肋骨骨折头部有伤,待进一步检查仍在医院抢救。京华记者常鑫 谭菁

  【哈尔滨小伙救人垫医药费】车祸发生后路虎车头冒烟,一哈尔滨小伙小刘冲到车旁,帮司机捂头部伤口并且搀扶他从窗户逃离。随后,小刘打电话求救并随救护车护送男子去医院垫付了押金。“看到车祸我给了出租司机100元就下车了,脑子里就想先救人”,小刘称。京华常鑫谭菁

  【国贸桥飞车,曾发生多起】2005年,一辆白色奥迪撞破国贸桥护栏,连翻两圈后四轮朝天摔在桥下,女司机和副驾男子擦伤。2006年,一辆起亚商务在国贸桥东北角匝道失控冲到桥下,车内6人5人当场丧生。2011年,国贸桥西向东转弯处,一辆红色奥迪失控冲破桥上护栏,“探出”半截车身,险些坠落。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716/n416876018.shtml report 1743    今日凌晨零点前后,多位北京网友目击令人惊愕一幕,一辆路虎车从国贸桥上撞破栏杆飞下来,直接砸中下面正在行驶的小车。现场惨烈,路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