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江西省道变“稻田” 马路上秧苗长势喜人(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杨晨
马路上郁郁葱葱的水稻(网友供图)
马路上郁郁葱葱的水稻(网友供图)
路面上淤积的泥土,目测有10公分厚。(网友供图)
路面上淤积的泥土,目测有10公分厚。(网友供图)

  中国江西网讯 7月14日下午4时,有网友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投诉,称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芦村镇的一条主干道上,由于路面长期无人清理,路面淤积出来的泥土,竟然种上了水稻。从照片上看,水稻种植于马路的一侧,种植面积在10平方米左右,绿油油的秧苗已经浅露淤泥之上,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长势喜人,丰收在望。

  据网友“小陈”爆料称,该路为芦村镇的一条通行的主干道,由于过往的车辆较多,每次经过就会把泥土带起来,过不了多久,路面上的泥土就堆积如山了。附近居民也曾向相关部门反映过多次希望能修路,之前镇上也有人来把烂泥清理干净。但是,这一次就再也没有人清理了。

  网友对此做出精彩点评:

  网友“更好”:这是公路吗?确定不是田地?

  网友“怒涛”:公路都成这样了,相关部门也不管管吗,这也太不安全了。

  网友“生态板”:这样的路况,看来只有彻底重修才能得到改善。

  网友“花果山”:本来质量就不过关的吧,就算车流量再多也不至于弄成田地吧!

  网友“热半天”:希望有关部门尽早处理,还老百姓一个舒适的环境。

  记者将网友反映的情况联系了芦村镇政府,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段路为省道,途经此处的重型大货车比较多,前段时间刚好下雨,来不及及时清理,镇上就乘着现在雨停,把路面修整好。”记者向该负责人提出,举报图片中反映的青青秧苗长势喜人,不是一天两天能种出来的,镇政府之前难道就没有想着清理吗?路面上的车辆再多,也不至于把路压成这样。该负责人没有正面回应记者的问题,只是强调路面上大货车特别多,这两天之内就会把路面上的淤泥清理掉,把路面铺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7/15/014048709.shtml report 1359 马路上郁郁葱葱的水稻(网友供图)路面上淤积的泥土,目测有10公分厚。(网友供图)中国江西网讯7月14日下午4时,有网友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投诉,称江西省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