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持刀捅伤前妻一家 案发后服农药自杀

来源:综合 作者:合肥在线

  晨报讯 昨日中午,肥东县梁园镇俞庙村,一名男子闯入前岳父家,持刀将前岳父母和前妻捅伤在血泊中。所幸邻居及时发现,3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嫌疑人案发后潜逃,随后被发现时已经身亡。

  昨日上午11时许,年约40岁的男子马某某骑着电动车来到了肥东县梁园镇俞庙村,走进了他的前岳父母家中。“离婚已经有一个月时间了,但是他(马某某)最近经常来。”一位村民说,昨天上午,马某某的前妻捂着肚子跑出了家门,一边大呼杀人了。在村里的一块棉花地里,闻讯赶到的村民发现,马某某的前妻已经倒在了血泊中。在马某某前妻的家中,两名老人也倒在了血泊中。记者从警方获悉,案发当日,马某某持刀捅伤前岳父母和前妻3人后逃离了案发现场。

  记者昨日从肥东县医院和合肥市二院了解到,3人经救治后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昨日在肥东县医院见到了马某某的前岳父母,遭此一劫后,老人起先闭上了眼睛,不愿意说话,随后落下了两行泪水。

  “天天来找我女儿要她还钱,还抢我女儿手机。”老人随后又不断地重复着这句话,但是女儿与前夫之间到底有何经济纠纷,老人说他们并不清楚。

  经调查,马某某也是梁园镇人,一年多前出国务工,回国后与妻子屡次发生感情纠纷,约一个月前办理了离婚手续。

  昨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案后嫌疑人马某某在附近的小树林中被村民发现,身旁还有一只农药瓶,此时马某某已经死亡。

  目前,肥东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晨报记者 周勇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f365.com/system/2015/07/16/014656620.shtml report 810 晨报讯昨日中午,肥东县梁园镇俞庙村,一名男子闯入前岳父家,持刀将前岳父母和前妻捅伤在血泊中。所幸邻居及时发现,3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嫌疑人案发后潜逃,随后被发现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