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非洲留学生嫌中国太热 紧急买机票回赤道“避暑”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6日电 据海峡都市报消息,肯尼亚一名在福建福州的肯尼亚留学生日前对媒体表示,自己已经买好了去非洲的机票,准备去热带“避暑”。此番言论引起了网络的轩然大波。

  据悉,这名叫穆通咖的留学生表示,每到七八月,自己在福州就直接进入“昼伏夜出”模式,“白天基本上就躲在宿舍里,早上9点多就会出门把午饭买好,然后等太阳落山了,再出门吃晚饭。”但是,今年的夏天实在过于闷热,让自己临近中暑,“还是肯尼亚凉快!”

  穆通咖说,自己的家乡是肯尼亚的首都内罗毕在赤道附近,但全年温度基本保持在14至28摄氏度,相对比较凉快。对此,专家表示,我国夏季太阳直射点靠近北回归线,加上福州受到副热带高压控制,特别炎热;肯尼亚内罗毕属于高原地区,海拔很高,全年相对凉爽。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16/c1002-27312687.html report 587 人民网7月16日电据海峡都市报消息,肯尼亚一名在福建福州的肯尼亚留学生日前对媒体表示,自己已经买好了去非洲的机票,准备去热带“避暑”。此番言论引起了网络的轩然大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留学生嫌中国太热 紧急买机票回赤道“避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