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富豪租五星酒店为海狮庆生引外媒调侃

来源:新华网
 

 

 


  7月13日,一名中国男青年为了给自己的宠物海狮庆祝生日,竟然大手笔租下山东省青岛市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整个泳池,还聘请专门厨师为宠物烹制大餐,引发外媒关注。

  据悉,当天,该男子和宠物海狮顺利进入酒店泳池,海狮还尽情享用了侍者端来的由专门厨师烹制的鱼肉大餐。

  对主人的盛情款待,海狮表现得非常享受,一度待在泳池内不愿出来。

  酒店表示,男子为了给宠物过生日,在酒店住了两晚,并支付了全部费用。

  该男子对媒体称,他绞尽脑汁做出的一系列精心安排,就是为了给海狮过一个让它难忘的生日。他还表示希望宠物生日趴的每个环节都与众不同。

  庆生趴照片曝光后在中国社交媒体上被疯转,也引发了外媒的广泛关注。

  英国《每日邮报》调侃称,幸亏当天酒店住客不多,否则看到自己和一只成年海狮在泳池里共游,他们就得抗议了。

  该报纸还特意解释了中文里“土豪”的意思:“用大笔金钱买古怪甚至不合情理的奢侈品的俗气的有钱人。”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善待动物组织”基金会负责人贝克哈奇也针对此事接受采访表示:“海狮可不是宴会上或者泳池里的玩物,它们是敏感的生物,应该生活在野外而不是富豪家后院的游泳池里。只有在野外它们才可以自由地长距离游泳、躺着晒太阳、捕食以及生儿育女。”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xhgj.api.zhongguowangshi.com/wap/share.aspx?clientApp=104&docid=93673 report 1867    7月13日,一名中国男青年为了给自己的宠物海狮庆祝生日,竟然大手笔租下山东省青岛市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整个泳池,还聘请专门厨师为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