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国贸桥路虎车坠桥 疑似酒驾司机头部受伤送医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斐然
凌晨1点半,撞断护栏坠落的路虎车被拖车拉走。新京报记者 王子诚 摄
凌晨1点半,撞断护栏坠落的路虎车被拖车拉走。新京报记者 王子诚 摄
被砸的银色轿车。新京报记者 王子诚 摄
被砸的银色轿车。新京报记者 王子诚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今日凌晨0时左右,北京国贸桥发生一起越野车坠桥事故。一辆白色路虎越野车从国贸桥西南角匝道桥飞跃冲下,砸中正在路口等红灯的银灰色起亚轿车。参与现场救援的市民刘某告诉记者,肇事的路虎车司机头部出现较大裂口,已送朝阳医院抢救,在现场未看到其他人员伤亡。

  另一目击者刘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于今日凌晨0时前后,一辆白色路虎车经国贸桥向南拐弯时,从匝道上冲破水泥护栏,从桥上坠落,直接砸上了桥下一辆正在等候红灯的银灰色起亚轿车。“当时正在下大雨,能见度不高,那辆车的车速比较快,路虎车的前部砸中起亚车的后备箱就侧翻过去了,护栏上的水泥掉了一地。”

  多张现场照片显示,路虎车前盖严重凹陷,前挡风玻璃碎裂,事发时处于侧翻状态,而起亚轿车后备箱亦被砸扁。此外,国贸桥的匝道桥护栏被撞出了长约5米的缺口,缺口附近还散落着零碎的水泥块。

  出租车乘客刘某在现场参与了车祸救援工作。听到一声巨大的响声后,他从出租车上下来往现场跑,看到路虎车车主在驾驶室内呼喊救命,“他脑袋上有长10厘米左右的口子,满脸都是血。”

  刘某回忆,他将路虎司机背出驾驶室,在路边进行了急救工作,随后拨打了急救电话,将伤者送往朝阳医院抢救,并垫付了医药费。据他描述,受伤车主姓李,1982年生,事故造成了其头部、肋骨多处受伤。

  今日凌晨,有现场目击者称,路虎车司机全身酒气。另有网友在凌晨1时许发微博称,亲眼所见该路虎车车主从苹果社区吃完烤串已经醉酒,离开时倒车差一点撞到骑车的几个路人,该车主发现车后情况后,又加速往前开,差一点撞上其他车辆,此后车主高速驾车开往国贸方向。

  不过,其究竟是否酒驾还有待警方确认。

  多名目击者证实,除路虎车车主外,该事故未造成其他伤亡。事故现场于今日凌晨2时许被清理完毕。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7/16/370838.html report 1436 凌晨1点半,撞断护栏坠落的路虎车被拖车拉走。新京报记者王子诚摄被砸的银色轿车。新京报记者王子诚摄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今日凌晨0时左右,北京国贸桥发生一起越野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