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奶茶妹妹现身医院孕检(图)

来源:光明网
网曝奶茶妹妹现身医院孕检
网曝奶茶妹妹现身医院孕检
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微博截图
 
  7月16日上午,网友"松村汀Tina"在个人微博中发布一组在医院疑似偶遇奶茶妹妹的照片,并留言:"今天来和睦家体检。刚刚撞见奶茶妹妹了,据说是孕检。"
 
  照片中,该网友口中偶遇的“奶茶妹妹”扎着马尾,戴着框架眼镜,穿着平底鞋口罩遮面现身医院,从另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出,“奶茶妹妹”身后尾随着一位身形酷似刘强东的男士,据该网友爆料称:“奶茶妹妹来到和睦家疑似孕检。”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edu.gmw.cn/2015-07/16/content_16320684.htm report 843 网曝奶茶妹妹现身医院孕检网友微博截图7月16日上午,网友"松村汀Tina"在个人微博中发布一组在医院疑似偶遇奶茶妹妹的照片,并留言:"今天来和睦家体检。刚刚撞见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