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将斥资逾47亿美元采购军备 买入海上侦察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国防部发言人称,该国14日通过了近3000亿卢比(47.4亿美元)新国防设备的采购协议,当中包括从波音采购四架海上侦察机以及数百门防空炮。

  据报道,该发言人在印度国防采办委员会会议结束后称,获批的最大订单是价值大约1690亿卢比的428 L-70和ZU23防空炮。

  该发言人称,这些防空炮将在印度制造。这也是印度政府推动本国国防业发展、结束其作为全球最大武器进口国身份的举措。

  印度正在进行浩大的军事现代化项目,分析人士预料该国将在接下来的10年投入最多2500亿美元来吸引西方制造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6/7409562.shtml report 395 中新网7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国防部发言人称,该国14日通过了近3000亿卢比(47.4亿美元)新国防设备的采购协议,当中包括从波音采购四架海上侦察机以及数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印度将斥资逾47亿美元采购军备 买入海上侦察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