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小区一男子坠亡 无人认识尸体躺一上午

来源:中原网 作者:殷海涛
没人认识这个男子,他的尸体躺在楼下至少已经5个小时。
没人认识这个男子,他的尸体躺在楼下至少已经5个小时。

  中原网讯(记者 殷海涛)今天凌晨5点多,郑州晶华城小区内一位40多岁的男子坠楼身亡。

  没人知道他的名字,没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也没人知道他从几楼掉下来的,他的尸体在湿漉漉的草坪上躺了至少5个小时,没有家属前来认领。

  死者穿了一件蓝色的上衣,灰色的裤子,脚上无鞋,因摔下来砸到了竹篱笆,男子的脚掌被刺穿了一个洞。

  位于冉屯路洲海路口的晶华城小区的8号楼是男子坠亡的现场,这栋楼最高只有11层。一楼的一位阿姨一上午都不敢回家,男子就死在她家窗户下。她坐在小区的花坛边上,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她说,她是被响声惊醒的。早上5点零几分,砰地一声巨响,把电动车的报警器都震响了。当时她家的窗户还在开着,她朝窗底一看把她吓了一跳,一个男的摔了下来。

  一位晨练的老大爷看到这一幕,迅速跑向门卫,随即门卫报了警。早上不到6点,辖区民警过来勘察完现场后离开了。

  直到10点半,记者离开,男子的尸体仍然未被清理。虽然警方已撤离现场,但晶华城小区的物业公司保安依然戒备深严,发布命令禁止记者等“闲杂人员”进入小区拍照采访。

  陌生男子的死亡,引起居民的议论。一位女住户说,住在这个小区感觉晦气,因为不止一次有人在这个小区跳楼了,前年和去年分别有一名8岁女孩和16岁男孩死亡。

  居民闫先生说,期待事实真相的澄清,还大家一个平安居住环境。

news.sohu.com false 中原网 https://news.zynews.com/2015-07/16/content_10269445.htm report 1251 没人认识这个男子,他的尸体躺在楼下至少已经5个小时。中原网讯(记者殷海涛)今天凌晨5点多,郑州晶华城小区内一位40多岁的男子坠楼身亡。没人知道他的名字,没人知道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