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照火灾附近村民:感觉像地震 石膏吊顶被震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郑云歌

  事故附近村民家中石膏吊顶被震下 “感觉像地震”

  7月16日7:38分,日照岚山某石化公司1000立方米液态烃球罐泄漏起火。上午九点左右,事故现场发生爆炸,爆炸导致附近村内不少民房玻璃被震碎,石膏板吊顶被震掉。

  据网友郑先生提供的信息,距离事故企业不到一千米的东潘家村村民在当天上午事故发生后就被撤离,中午有村民回家发现自家平房的石膏板吊顶被震碎掉下,家中一片狼藉,有些距离事发地点较近的房子玻璃也被震碎,墙面也出现了裂纹。

  郑先生介绍,他的奶奶住在较远些的虎山镇大村,爆炸时,家里的天花板也被震掉了,“感觉像地震一样,幸亏老人当时都在外面,没在屋里,”郑先生说。(记者 郑云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16/7409863.shtml report 476 事故附近村民家中石膏吊顶被震下“感觉像地震”7月16日7:38分,日照岚山某石化公司1000立方米液态烃球罐泄漏起火。上午九点左右,事故现场发生爆炸,爆炸导致附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