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警方查获60余吨走私冷冻肉 已散发刺鼻臭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查获的走私冷冻牛肉。 澜沧县公安局提供 摄
图为查获的走私冷冻牛肉。 澜沧县公安局提供 摄
图为警方在统计查获的走私冷冻肉数量。 澜沧县公安局提供 摄
  图为警方在统计查获的走私冷冻肉数量。 澜沧县公安局提供 摄

  中新网昆明7月16日电  (记者 胡远航)记者16日从云南省澜沧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民警于近日在国道214线查获60余吨走私冷冻牛肉。查获时,这批冷冻肉已散发刺鼻臭味。

  日前,澜沧县公安局竹塘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有两辆大型集装箱货车在竹塘乡停留了三天,驾驶员一直在给集装箱充电,神色可疑。警方猜测,货箱内极有可能藏有违禁品,于是召开会议部署查缉工作。

  12日23时左右,这两辆大型集装箱货车驶入了国道214线,竹塘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将其截停。在询问过程中,该车两名驾驶员语无伦次,主动承认所运货物是冰冻牛肉,且无海关动物检疫合格证。

  据悉,当民警打开车箱后,冷冻肉的臭味即扑面而来。经统计,这批冰冻牛肉共计60余吨,价值120万余元,系从境外通过非法通道走私入境。货主趁天黑将货物从临沧市方向运到澜沧,打算再运送到昆明市。

  目前,案件已经移交澜沧县工商局办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5/07-16/7410185.shtml report 1230 图为查获的走私冷冻牛肉。澜沧县公安局提供摄图为警方在统计查获的走私冷冻肉数量。澜沧县公安局提供摄中新网昆明7月16日电(记者胡远航)记者16日从云南省澜沧县公安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云南警方查获60余吨走私冷冻肉 已散发刺鼻臭味(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