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多所高校纪委书记换将 教育部要求把执纪放首位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欧兴荣) 教育部官网日前公布了一批人事任免,包括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药科大学等多所直属高校纪委书记换将。

  据教育部官网,赵晖出任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此前他担任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一职。记者从中国传媒大学相关部门了解到,去年7月底自田维义卸任纪委书记后,该职务一直空缺,相关工作由袁军副校长代管。

  张志坤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朱书全的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纪委书记职务。

  付恒升任中共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张志坤的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务。

  以上的任免分别与北京市委、江苏省委商得一致,在5月20日下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初,教育部通报了5起高校违反八项规定案件,包括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大办婚宴收取同事、下属高额礼金等问题,这都属于高校纪委书记的主管范围。

  而早在6月,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主持召开纪检组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相关讲话精神。要求教育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顾大局,把执纪放在首位,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针对今年上半年巡视8所直属高校、2个直属单位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对直属高校招生、科研经费、校办企业监管中存在突出问题的监督检查。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edu.people.com.cn/n/2015/0716/c367001-27316645.html report 767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欧兴荣)教育部官网日前公布了一批人事任免,包括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药科大学等多所直属高校纪委书记换将。据教育部官网,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多所高校纪委书记换将 教育部要求把执纪放首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