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两初中生不慎坠入松花江身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潜水员下水搜寻 苍雁 摄
潜水员下水搜寻 苍雁 摄

  中新网吉林7月16日电  (记者 苍雁)7月16日,吉林市两名初二的学生在松花江边玩耍时,不慎溺水失踪。截至记者发稿之时,两名失踪学生均被打捞上岸,已无生命体征。

  中午12时许,吉林市一所中学的3名初二男生来到哈龙桥北侧一带的松花江边,沿江边行走时,其中两名男生突然滑入水中。

  落水后,岸边的男生大声呼救,附近市民随即报警。吉林市水上大队接警后赶到现场,此时,岸边已聚集多名群众,大家都在想办法对落水少年施救。“水很深,有的地方水深3米多。”一名参与救人的好心市民称,直到下午1时许,其中一名溺水学生被打捞上来。

  由于水深限制,下午4时,专业打捞队下水。打捞近1个多小时后,潜水员终于搜索到另外一名失踪少年。

  经抢救,两名落水学生已无生命体征。

  作者:苍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16/7410290.shtml report 782 潜水员下水搜寻苍雁摄中新网吉林7月16日电(记者苍雁)7月16日,吉林市两名初二的学生在松花江边玩耍时,不慎溺水失踪。截至记者发稿之时,两名失踪学生均被打捞上岸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吉林俩初中生不慎坠入松花江身亡(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