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厦门一男子跳楼自杀 死前报警称杀害两名同事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默涵

  新华网厦门7月16日电(记者 刘默涵) 今日,厦门一男子从海后路某酒店七楼窗台跳楼身亡。生前,该男子报警称自己杀害了两名同事。今晚,厦门警方通报了相关案情。

  据厦门警方介绍,今日凌晨4时许,厦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条自称龚某洲的报警,称其于15日13时许因积怨在泉州晋江市某工厂宿舍持刀砍死两名同事,想要自杀。厦门警方立即将情况通报泉州警方。同时,经多部门协同调查,民警很快在思明区海后路一酒店寻获龚某洲,并对其展开劝导工作。但龚某洲情绪激动,不听劝阻,从七楼窗台跳楼身亡。

  目前,泉州警方已在晋江案发现场找到两名被害者遗体。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fj.xinhuanet.com/news/2015-07/16/c_1115950336.htm report 446 新华网厦门7月16日电(记者刘默涵)今日,厦门一男子从海后路某酒店七楼窗台跳楼身亡。生前,该男子报警称自己杀害了两名同事。今晚,厦门警方通报了相关案情。据厦门警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