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路虎冲下国贸桥砸中起亚 司机属醉驾且涉嫌违法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路虎冲下国贸桥砸中一辆起亚轿车,桥上厚达几十厘米的水泥护栏被撞断,碎石四处散落,数十群众在现场围观。京华时报记者 谭青 摄
  路虎冲下国贸桥砸中一辆起亚轿车,桥上厚达几十厘米的水泥护栏被撞断,碎石四处散落,数十群众在现场围观。京华时报记者 谭青 摄
路虎车被扶正后,救援车将其拖离现场。
路虎车被扶正后,救援车将其拖离现场。
凌晨,工人们忙着清理被撞断的护栏,以免坠落伤人。
凌晨,工人们忙着清理被撞断的护栏,以免坠落伤人。
昨天中午,国贸桥受损处已被放置隔离墩。

  昨天中午,国贸桥受损处已被放置隔离墩。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钱卫华)昨天凌晨零点左右,一路虎车从国贸桥西南角匝道冲出跌落桥下,砸中一行经此处的起亚轿车尾部,路虎司机被路人救出车后送医,起亚司机幸未受伤。经检查,路虎司机肋骨骨折,头部受伤已缝合。昨天下午,平安北京通报,驾驶员李某属醉酒驾车,并涉嫌涉牌违法,警方正在调查中。

  路虎冲破护栏坠桥砸车

  昨天凌晨1点,事发匝道护栏有约3米缺口,路虎车车头及车顶严重变形,仍侧翻在桥下,起亚轿车车尾凹陷停在路边。

  “当时听到‘砰’的一声,就看到路虎车从高约10米的桥上飞下去了。”目击者称,昨天凌晨零点左右,一辆白色路虎车从建国门外大街东行上国贸桥后突然径直向桥西南角的匝道冲去,将匝道护栏撞开后跌落桥下。

  目击者表示,路虎车跌落后车头砸中桥下一辆正常行驶的起亚轿车尾部,两车撞击后起亚车向前冲出约5米后停下,路虎车则侧翻在地。“路虎开得太猛了,匝道护栏都被撞飞到人行道旁,幸亏没砸到人。”

  路人搀扶司机爬窗逃生

  据目击者回忆,路虎车侧翻后车头开始冒烟,此时路虎车副驾一侧车身朝上,男司机试图爬出车门未果,不少群众在远处围观不敢上前。现场视频中,一名男子最先冲到了车旁,他一边帮男司机捂住头部伤口,一边搀扶司机从副驾窗户逃离。

  因担心汽车爆炸,男子把司机搀到路边后打电话求救,并通知了男子家属,随后交警和急救赶到了现场。

  救人男子刘岩是哈尔滨人,当时恰巧乘出租经过。据刘岩回忆,途经事发地看到车祸后他立刻要求司机停车,“我扔给司机100元就冲下了车,脑子里就想先救人”。

  随后,救护车将路虎司机送往朝阳医院,热心肠的小刘也随同急救车一同前往,并为司机垫付了2500元的抢救押金。

  肇事者受伤已脱离危险

  昨天凌晨3点,受伤男子仍在朝阳医院急诊抢救室接受治疗。据其家属介绍,经诊断男子肋骨骨折,头部有一条长约10厘米宽约2厘米伤口,仍待做进一步CT检查。男子家属说,前晚男子曾去和朋友喝酒,酒后开车导致事故。昨天上午,男子头部伤口已缝合,伤情稳定,已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中午,平安北京官微通报,经初步调查,路虎驾驶员李某属醉酒驾车,并涉嫌涉牌违法。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中午,国贸桥受损缺口已暂时安放隔离墩,据工人介绍,事故造成缺口处挂灯断线,缺口并未影响桥体结构,将在晚上施工修复。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17/content_216544.htm report 2215 路虎冲下国贸桥砸中一辆起亚轿车,桥上厚达几十厘米的水泥护栏被撞断,碎石四处散落,数十群众在现场围观。京华时报记者谭青摄路虎车被扶正后,救援车将其拖离现场。凌晨,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