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3人雨中骑电动车被雷击 1人死亡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吴温火

  中国江西网鹰潭讯 7月16日下午15:30左右,贵溪市周坊镇一辆载有3人且正在行驶的电动车被雷电击倒,造成一邵姓女子死亡,另一女子当场被电击跪倒在路上。目前,死者的两位同事均已无恙。

  据当地村民介绍,下午15:30左右,因雷电活动较为活跃,邵姓女子及其两位同事提前返家,在骑行中被雷电击中电动车,造成邵姓女子受伤严重,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另一女子被电跪倒在路上。

  据悉,贵溪市周坊镇政府在获知情况后,立即将该情况向民政部门反映,着力帮助死者家属争取相关救助。此外,经医院检查,死者的两位同事均已无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xyt.jxnews.com.cn/system/2015/07/16/014052742.shtml report 459 中国江西网鹰潭讯 7月16日下午15:30左右,贵溪市周坊镇一辆载有3人且正在行驶的电动车被雷电击倒,造成一邵姓女子死亡,另一女子当场被电击跪倒在路上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