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岁“蝙蝠侠”男童钻车窗救下被困车内女婴获赞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蝙蝠侠造型。马智峰 摄
  图为蝙蝠侠造型。马智峰 摄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日前上演了超帅气“蝙蝠侠”小英雄救美的一幕。5岁男童扎维(Zavi),从车窗爬进车内,成功拯救了一名被困在车内的女婴,他见义勇为的行为被大大赞赏。

  报道称,英国一对祖父母,带着可爱的小女婴前往卖场,不料却意外将车子反锁,女婴因此受困车内,警察到场后决定破窗拯救小女婴,没想到车窗过小无法容纳成人进入,此时5岁的男童扎维,穿着他最爱的蝙蝠侠装,恰巧经过拯救了女婴。

  据悉,扎维与妈妈经过时,发现大家正苦恼不已,于是自告奋勇地说要执行入车任务,他凭借轻盈的身体,轻易的钻入车内。替大家从车内打开车门,不仅拯救了小女婴,更博得大家的掌声,被封为真正的“小英雄”。

  女婴的祖父母承诺,未来女婴长大结婚的那天,一定会邀请这位救命英雄。小扎维说:“我觉得这天非常特别,自己就像个超级英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7/7410966.shtml report 912 图为蝙蝠侠造型。马智峰摄中新网7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日前上演了超帅气“蝙蝠侠”小英雄救美的一幕。5岁男童扎维(Zavi),从车窗爬进车内,成功拯救了一名被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5岁“蝙蝠侠”男童钻车窗救下被困车内女婴获赞(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