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行行长金墉访华 探讨同亚投行合作

来源:环球网 作者:武治义

  2015年7月16日,世界银行集团行长金墉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多边临时秘书处秘书长金立群会晤,探讨合作机会。

  世界银行集团行长金墉于7月15日至17日访华,扩大与中国在发展融资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等领域的合作。在为期三天的访问中,金墉将同中国国家领导人和有关部门领导会面,讨论全球经济发展、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普惠金融等问题,探讨加强世界银行集团与中国的伙伴关系的途径。

  2015年7月16日,世界银行集团行长金墉(左)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多边临时秘书处秘书长金立群会晤。 (中国日报记者 武治义摄)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hot/2015-07/7029424.html report 414 2015年7月16日,世界银行集团行长金墉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多边临时秘书处秘书长金立群会晤,探讨合作机会。世界银行集团行长金墉于7月15日至17日访华,扩大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