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一免税店计划吸引中国鲁商集团20万人旅游团

来源:澎湃新闻
韩华Galleria董事长黄容得 资料图
韩华Galleria董事长黄容得 资料图

  据韩联社7月17日报道,韩华Galleria董事长黄容得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6月底已同中国鲁商集团山东旅游公司、天津海泰旅行社签署业务协议,为吸引鲁商集团20万员工访韩开展宣传活动。

  黄容得表示,如果此项计划取得成功,有望在人口将近1亿的中国山东省进一步吸引游客访韩。今后,公司将推出覆盖汝矣岛和汉江一带的旅游产品,吸引中国团队游客和自助游游客访韩,进而使汝矣岛和周边地区成为发达国家型旅游城市。

  10日,韩国关税厅下属免税店特许审查委员会公布对新增4家免税店项目的审查结果,其中,首尔2家大型免税店的经营权由HDC新罗免税店和韩华公司获得。

  黄容得说,目前公司在拟定装修、商品策划、保税区、营销等方面的具体计划,预计免税店将于9月开工。韩华Galleria还计划打造线上免税服务平台,让顾客随时随地利用免税店。

  自韩国暴发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以来,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大幅减少。为此,韩国多家航空公司与酒店共同邀请中国旅行社负责人和媒体人士赴韩旅游考察。

  据韩联社报道,受韩亚航空与乐天酒店的邀请访韩的中国旅游业考察团16日走访了韩国明洞的各个商家。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对韩国MERS疫情的担忧烟消云散。

  当天考察团中无人戴口罩,在明洞游览的其他外国游客和市民也很少有人使用口罩。韩联社报道称,考察团成员访韩前,多多少少担忧过MERS疫情,但是到韩国之后,他们已经完全不再感到担心。

  当天,首尔市长朴元淳还亲自为考察团做向导。他表示,首尔市为了迎接游客的到来7-8月将举办烟花庆典等各种活动。下月他还将亲自访问北京,宣传首尔非常安全、已摆脱疫情威胁。

  报道称,随着韩国疫情趋于稳定,访韩的中国游客开始增加,但是明洞一带商业区仍旧没有摆脱疫情阴影。明洞商人协会方面表示,疫情发生后,每个店面的客人都减少一半以上,经营面临困难。从两三年前开始,中国游客的比重增至60%-70%,但如今中国游客骤减,给商家带来巨大打击。

  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的官网显示,鲁商集团是1992年底由山东省商业厅整建制转体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现代零售、房地产、生物医药、酒店旅游、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拥有两家上市公司,从业人员近20万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3383 report 1412 韩华Galleria董事长黄容得资料图据韩联社7月17日报道,韩华Galleria董事长黄容得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6月底已同中国鲁商集团山东旅游公司、天津海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