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盗2分钟偷300万元玛莎拉蒂 车主悬赏10万寻车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枫
林先生被偷走的玛莎拉蒂
林先生被偷走的玛莎拉蒂

  据东南早报报道,昨日凌晨3点51分44秒,一辆停在泉州市区万达文华酒店门口的玛莎拉蒂GT被人偷走。偷车大盗作案手法娴熟,仅用2分钟就开走价值近300万元的豪车。车主林先生悬赏10万元请知情者提供线索。

  车主

  玛莎拉蒂被盗 悬赏10万元

  昨日凌晨3点21分,林先生与朋友聚会结束后,将玛莎拉蒂开到万达文华酒店门口停好,然后与同伴入住文华酒店。昨日下午2点30分林先生下楼办理退房,准备离开酒店时发现价值近300万元的爱车不见了!

  “我刚开始以为是违停被交警拖走,联系交警部门后确认不是,当即请酒店工作人员帮忙调取监控,才发现车子被盗。”林先生说。

  昨天下午3点30分,林先生报警。有目击者告诉林先生,昨天凌晨4点左右看到他的玛莎拉蒂被开走。

  林先生随后把爱车被盗的消息发布到网上,并悬赏10万元,希望市民、网友提供线索,帮助他找回爱车。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7/17/c_128031301.htm report 820 林先生被偷走的玛莎拉蒂据东南早报报道,昨日凌晨3点51分44秒,一辆停在泉州市区万达文华酒店门口的玛莎拉蒂GT被人偷走。偷车大盗作案手法娴熟,仅用2分钟就开走价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