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两男争一女:中央大街赤膊抡锯互殴(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赫
现场图
现场图

  被两名下班路过警察当场制伏

  15日16时许,在道里区中央大街马迭尔宾馆门前路段,疑因感情问题,一持锯男子与一光膀男子当街互殴。两人打斗正酣时被两名下班逛街警察当场制伏,打架的俩小伙随即被送往辖区派出所。

  据南岗区巡逻五中队辅警贾兴楠介绍,事发时他与朋友正在逛街,“我朋友姚洪佳是南岗公安分局特警中队的特警,我俩下班后到中央大街逛街。当时听到后面有人吵吵,转身看到一个小伙子拿着锯砍向另一小伙子,那小伙子一边跑一边脱衣服,并用衣服将对方的锯缠住。我当时给我朋友使个眼色,我俩慢慢靠近他俩,然后分别从背后将两人扑倒。他俩当时还想着反抗,后来我俩喊了一声‘别动、警察!’他俩就放弃反抗了。后来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将两人带回。”

  据特警姚洪佳介绍,互殴的两名小伙20岁出头,“他俩还认识,拿锯的小伙住在香坊,另外那个小伙是佳木斯的,他俩和同一名女子处对象,佳木斯的小伙曾经打过持锯的小伙一次,两人相约在中央大街谈谈,因为交谈中再起争执两人动起手来。”

  昨日下午,记者从斯大林派出所了解到,斗殴两人确实认识,经批评教育后两人已经达成和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xwzx/shgj/gdxw/201507/17/t20150717_5965678.shtml report 908 现场图被两名下班路过警察当场制伏15日16时许,在道里区中央大街马迭尔宾馆门前路段,疑因感情问题,一持锯男子与一光膀男子当街互殴。两人打斗正酣时被两名下班逛街警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