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至普宁大巴深汕高速侧翻 至少3人死(图)

来源:南都网 作者:祝勇
 

  南都讯 记者祝勇 今日下午3时许,一辆从深圳开往普宁的大巴在深汕高速距离惠东白云出口约5公里处侧翻,南都记者从前往救援的惠东县消防大队获悉,消防员看到3具尸体,伤者10余人,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已经救出7人。

  网友“babytime-懒懒等”在新浪微博发布的图片显示,一辆大巴倒在护栏上。另从现场网友提供的照片中看到,多名男子被侧翻的大巴车压在车下。

  惠东县消防大队前往救援的多名消防员则证实,他们看到3具尸体,伤者10余人,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已经救出7人。“更准确的数字有待官方通报”,在现场救援的一名消防负责人说。

news.sohu.com false 南都网 https://news.oeeee.com/html/201507/17/276645.html report 801 南都讯记者祝勇今日下午3时许,一辆从深圳开往普宁的大巴在深汕高速距离惠东白云出口约5公里处侧翻,南都记者从前往救援的惠东县消防大队获悉,消防员看到3具尸体,伤者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