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安地上捡起一串黄皮 被果树主人打致脚趾骨折

来源:南都网 作者:唐建丰
经医院检查确诊老刘脚趾被砸骨折。 南都记者 唐建丰 摄
经医院检查确诊老刘脚趾被砸骨折。 南都记者 唐建丰 摄

  南都讯 记者唐建丰 “我在地上捡了串黄皮,没想到隔壁院子里出来一个老人,用木棍砸伤了我的脚趾。”昨日,受伤的保安老刘拄着拐杖在家属陪伴下前往沙田镇齐沙派出所报案,为日前被打一事索赔作准备。6月30日,老刘因为在人家门口捡一串黄皮果,不料屋主人突然出现,在争执中被人用木棍砸中左脚,经医院确诊左脚两根脚趾骨折。

  在沙田镇西大坦村,老刘的儿子和目击群众向记者讲述当日的情况。老刘来自湖北,今年58岁,上月初公司派其在西大坦村工地上做保安,负责看管建筑材料。

  事发时间是6月30日下午3时30分许。“我听到吵架声,抬头发现他(老刘)和一名妇女在争吵。”工地建筑方工人李先生介绍,事发时自己就在10米不到的对面马路工地上,听到争吵声后李先生赶到了现场,他表示,“当时那个妇女说老刘偷了她家树上的黄皮,拉着老刘不让他走。”因为两位老人语言又不通,当时自己还主动帮忙翻译,但那位老妇人情绪很激动。

  “我爸爸只是在地上捡了一串黄皮,并没有爬树去摘。”儿子刘先生说,事后他与父亲沟通得知,当天中午天气炎热,父亲在这位老人家门口的树荫下乘凉,见到门口神台旁的地上有跌落的黄皮果便随手捡起一串,并剥开一粒尝了一下,不料正巧屋主出门看到这一幕以为偷摘她们家果树。“争执之下,对方拿起地上一根三十多厘米的方木一下就砸到我爸爸的左脚上。”刘先生说,原本以为被砸只是轻伤,没想到送院拍片检查发现,左脚第四第五两个脚趾骨折,医生建议马上手术。

  西大坦村的村民陈先生告诉记者,村民都有在自家院内种植龙眼、荔枝等果树,以前也出现过有人偷摘荔枝的事情,村民都十分警惕。

  沙田镇齐沙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派出所已经受理老刘的报警,初步了解是双方因为黄皮果子的问题发生争执,已经安排老刘先去做伤情鉴定,再进行调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南都网 https://news.oeeee.com/html/201507/17/276633.html report 1333 经医院检查确诊老刘脚趾被砸骨折。南都记者唐建丰摄南都讯记者唐建丰“我在地上捡了串黄皮,没想到隔壁院子里出来一个老人,用木棍砸伤了我的脚趾。”昨日,受伤的保安老刘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