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已婚男刺死同私奔小三 案前留遗书称想念妻儿

来源:南都网 作者:张广军
南都讯 记者张广军 通讯员卢思莹 潘子璐 潘升华 以私奔开始,悲剧结束!已婚男子抛家弃子,与情人私奔,同居两年后,却发现一切不如原来所想,摩擦不断,最终。怒刺情人致死。据悉,该男子案发前已经写好遗书,称很想念家人。

  南都讯 记者张广军 通讯员卢思莹 潘子璐 潘升华  以私奔开始,悲剧结束!已婚男子抛家弃子,与情人私奔,同居两年后,却发现一切不如原来所想,摩擦不断,最终。怒刺情人致死。据悉,该男子案发前已经写好遗书,称很想念家人。

  和情人在火车上相识

  “要钱没钱,要人没人!”凶犯是今年41岁的男子熊斌,四川达州人。熊斌的姐姐评价弟弟无财无貌,想不通对方(受害女子)看中了弟弟哪一点。17日,惠州市检察院指控熊斌犯下故意杀认罪。案件在惠州中级法院审理。

  庭审当日,熊斌的姐姐带着侄子、侄女,坐了一夜火车,惠州下了火车,风尘仆仆直奔法院。“杀人了嘛,不要死刑!(弟弟)老婆也跑了!想着带他的孩子过来看最后一眼!”

  2012年前,熊某是背包客,贩卖私烟。经常坐火车往湖北、湖南,购买到香烟后,再返回四川达州销售。因为经常坐火车,在火车上,认识了重庆女子彭某。交往中,产生感情,发展成为情人关系。最后,两人感情急剧升温,如胶似漆,为了长久厮守。2012年,两人毅然决定私奔:一起到惠州租房同居生活。而此时,熊某早已结婚,儿子、女儿都已上学。

  家人对其出轨私奔完全不知情

  熊斌的姐姐说,家人对熊斌出轨的事完全不知道,突然就走了,电话号码也换了,当时都纳闷他离开地原因。整个两年期间,熊斌也没有与家人联系过。

  而这一边,在人生地不熟的惠州,熊斌与女友租下房子,成双入对,大方过起了同居生活。但是,两人私奔出来时,只带了几万元,很快花完。熊某去找了份工作,每月3500元,但他们每月仅房租、水电费的花销就差不多要2000元。于是,矛盾慢慢就来了。

  法庭上,熊某说,女朋友彭某花钱大手脚。没有钱,还要去香港、澳门等地方玩,经常要钱,但他的收入又无法满足彭某。熊某抱怨自已赚钱很累,而彭某却不体谅、花销无度、不赚钱。为此,因为经济的问题,两人闹矛盾、经常发生争吵、闹分手。熊斌说,彭某索要分手费几十万元。而命案发生两个月前,两人已经分居,熊斌搬出。

  试图自杀与情人一块死

  公诉机关指控称,2014年10月20日晚,熊斌回租房处拿被褥,又与彭某发生激烈争吵。恼怒的熊斌认为彭某欺骗了其感情、钱财,拿水果刀往彭某胸部捅了三刀,鲜血喷溅一室。然后,熊斌将彭某抱到床上盖好被子,再反锁房门,朝自已腹部捅了一刀后,与彭某躺在一起,准备一块死。但,熊斌没死成。疼痛难忍,于是致电朋友,称杀人了,要求报警。民警赶到后,彭某已死亡,熊斌则昏迷。

  庭审当日,熊斌否认故意杀人,称是彭某上来抢其钱包,还拿刀欲伤害他。熊斌的律师则认为,熊斌构成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并认为死者对案件的发生也有过错。公诉机关则反驳,案发前,熊斌已经写好遗书,表明了作案动机,并称很想念家人。双方各执一词。

  法庭没有当即宣判。

  女儿称“不喜欢爸爸”

  庭审结束后,熊斌被押走。其两个孩子没有什么表情。熊斌的小女儿正上学,她说爸爸不好,不喜欢他。正上高中的哥哥则默默无语。

  “想着他在外生活不下去了,自已回去就算了!”熊斌的姐姐说,家人本来希望能回来,其他事就不说了。女方以前还给她打过电话,“我说我弟弟有家有口,在一起不会有好结果,不要再搞了!你看,现在杀了人!”而案发后,熊斌地老婆也离家出走。熊斌的姐姐只好承担起供养侄子、侄女生活、上学的责任。“能不管吗!自已亲人!”这位胖胖地女人边说边抹眼泪。

news.sohu.com false 南都网 https://news.oeeee.com/html/201507/17/276661.html report 1950 南都讯记者张广军通讯员卢思莹潘子璐潘升华以私奔开始,悲剧结束!已婚男子抛家弃子,与情人私奔,同居两年后,却发现一切不如原来所想,摩擦不断,最终。怒刺情人致死。据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