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汕高速公路惠州段大客车侧翻致3死42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州7月17日电  (康孝娟 严初)广东惠州市惠东县政府17日下午19时向媒体通报称,发生在当天下午的深汕高速公路惠州惠东段大客车侧翻事故,共造成3人当场死亡,7人重伤,35人轻伤。

  据惠东县政府通报称,17日14时30分许,一辆号牌为粤D53305大客车(核载46人,实载48人,其中2人为1.2米以下的儿童)沿深汕高速公路由深圳往汕头方向行驶至稔山路段2803km+700m处时失控撞到护栏发生侧翻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7人重伤,35人轻伤。所有伤者已送医院救治。

  接报后,交警高速公路一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同时,惠州交警支队主要领导和分管事故支队领导立即到现场指挥处置。现场交通一度中断,交警在广惠东沿线实施分流广惠高速往汕头方向车流。

  惠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惠东消防一中队出动两辆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到现场时有10人被困,经过消防官兵近一个小时的抢救,成功将所有被困人员救出。

  事故现场十分惨烈,客车侧翻后横亘在道路中间,由于当天下午还下了暴雨,路面湿漉漉的,现场一片狼藉。

  截至17时10分,事故现场已处置完毕,深汕高速恢复双向通行。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有序进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7-17/7412751.shtml report 662 中新网惠州7月17日电(康孝娟严初)广东惠州市惠东县政府17日下午19时向媒体通报称,发生在当天下午的深汕高速公路惠州惠东段大客车侧翻事故,共造成3人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深汕高速公路惠州段大客车侧翻致3死42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