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日利亚连环袭击致13人亡 袭击者为未成年女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尼日利亚东北部城市达马图鲁发生三起爆炸袭击,造成13人死亡。

  报道称,这三起爆炸均为自杀式袭击,其中一起爆炸发生在一家清真寺附近。除了造成13人死亡外,爆炸还造成15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称,实施这些袭击的是3名未成年女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7/7412758.shtml report 256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尼日利亚东北部城市达马图鲁发生三起爆炸袭击,造成13人死亡。报道称,这三起爆炸均为自杀式袭击,其中一起爆炸发生在一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尼日利亚连环袭击致13人亡 袭击者为未成年女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