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一男子从市政府大楼坠楼身亡

来源:法制晚报

  法晚深度即时(统筹执行:朱顺忠 记者 王选辉) 法晚记者从福建南平市委宣传部获悉,今日17时许,一男子从市政府大楼坠落死亡。经核实,坠楼男子系南平市经信委工作人员。

  今日18时,不少网友爆料称,下午5时10分左右,一男子从南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顶楼跳下,重重的摔在了政府办公楼与对面办公楼链接的天桥玻璃上。玻璃被撞的碎一地。躯体挂在栏杆,当场死亡。网友晒出的多张图片证实了这一情况。

  记者从南平市委宣传部一领导核实,坠楼男子系南平市经信委工作人员,非领导岗位,年纪在30出头。目前,市公安、经信委等单位工作人员已到现场开展事发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7/17/193542297687.html report 442 法晚深度即时(统筹执行:朱顺忠记者王选辉)法晚记者从福建南平市委宣传部获悉,今日17时许,一男子从市政府大楼坠落死亡。经核实,坠楼男子系南平市经信委工作人员。今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