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网恋”落入传销组织 为逃离跳楼坠亡

来源:现代快报

  浙江小伙网上谈了个女朋友,却不想被女方骗到了南京,落入传销组织。为了逃脱传销组织的“魔掌”,他逼不得已从六楼跳下,结果不幸坠楼死亡。昨天,“女朋友”王瑶以及另外两名涉案的传销组织成员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在南京江宁法院受审。通讯员 江研 现代快报记者 王瑞

  网恋落入“温柔陷阱”

  2013年年初,浙江男子孙亮通过网络认识了王瑶。王瑶自称南京人,21岁,在南京一家外企工作,目前单身。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孙亮对王瑶有了爱慕之心,便向对方发起爱情攻势。令他欣喜的是,王瑶也表示对他有意思。就这样,二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网恋没多久,王瑶便开始游说孙亮,让其到南京发展。于是,孙亮离开老家来到南京。可他万万没想到,他掉进了王瑶布下的“温柔陷阱”。

  2013年2月5日,在孙亮到达南京的第一天,就被王瑶接到了“家”里。一进门,一群人围上来,称他们正在暗中启动一个“冷门计划”,之后要对孙亮进行考验。不仅如此,他们还把孙亮随身携带的手机等东西全部没收,不让其离开,不让其与外界联系。

  当天,孙亮吃饭、上厕所都有人看着。孙亮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落进了传销组织。

  事实上,王瑶称之为“家”的组织,实际上是一个名为“人际网络”的传销组织,家里成员分有不同级别,包括主任、管家、带师傅等多个层级。该组织每天都会派人给新发展来的新人上课,俗称“洗脑”。到达一定程度后,就会对新人进行测试,只有测试通过了,当新人真心想加入组织后,才会被收取会费,正式加入这个传销组织。

  为逃离跳楼不幸坠亡

  住进“家”里后,孙亮才发现,王瑶是有男朋友的,名叫周兵,是这个“家”里的“主任”。她以恋爱为名骗孙亮过来,其中也有周兵的意思。

  为逃离传销组织,次日凌晨5点多,孙亮趁着负责监视自己的“带师傅”睡着了,偷偷从六楼窗户爬出去,纵身一跳,想要逃走,结果却不慎坠亡。

  事情发生后,王瑶以及屋里的其他成员一哄而散,各奔东西,谁都没有报警。一年多之后,江宁警方将王瑶以及这个“家”里的“主任”周兵,孙亮的“带师傅”蒋军抓获。昨天上午,法院审理后没有当庭宣判。(文中人物系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7/18/content_405837.htm report 1135 浙江小伙网上谈了个女朋友,却不想被女方骗到了南京,落入传销组织。为了逃脱传销组织的“魔掌”,他逼不得已从六楼跳下,结果不幸坠楼死亡。昨天,“女朋友”王瑶以及另外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