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及海军舰只遭IS袭击 武装团伙称发射制导导弹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埃及海军一艘舰只16日在地中海遭袭并起火。随后,埃及一个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团伙认领这一袭击。

  按照埃及军方的说法,在追捕武装人员的过程中,海军一艘舰只遭袭击并起火。军方发言人穆罕默德·萨米尔说,舰只是在与岸上“恐怖分子”交火过程中起火,没有船员伤亡。

  来自加沙地带的目击者、渔民阿布·易卜拉欣·穆罕默德告诉美联社记者,遇袭舰只是艘炮艇,起火时距离海岸大约2公里。他没有听到爆炸声,但看到两艘较小船只试图灭火,随后另有一艘较大的船赶至并拖走遇袭舰只。

  据埃及军方一些人士说,袭击舰只后,武装人员逃走。不过,阿布·易卜拉欣说,后来又看到两艘快艇在事发海域搜寻,偶尔听到枪声。

  事发后,埃及自称“伊斯兰国西奈省”的武装团伙认领这一袭击。它在社交网站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声称,向埃及舰只发射了一枚“制导导弹”。声明的真实性暂不清楚。不过,这一团伙同时发布多张照片,显示似乎是一枚反坦克导弹正飞向一艘船只、船只爆炸起火并升起浓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18/content_216760.htm report 604 据新华社电埃及海军一艘舰只16日在地中海遭袭并起火。随后,埃及一个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团伙认领这一袭击。按照埃及军方的说法,在追捕武装人员的过程中,海军一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