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瘾君子”火车站落网 拒尿检5小时喝掉8瓶水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池海波

  本报讯(记者 池海波)红白相间的烟盒里放着少量的香烟,要是不仔细看很难发现香烟下面还藏着冰毒。昨日北京铁路警方通报,一名携带冰毒企图从北京南站进站上车的男子被民警查获,在5个小时内喝光8瓶矿泉水后仍然拒绝尿检,最终还是因为烟盒露出马脚,被查出冰毒约1克。

  7月15日上午9时许,正在北京南站东安检执勤的女民警查获了一名涉嫌吸毒男子。审查中,该男子自称雷某,33岁,本市人。在他的衣服口袋内,民警发现一个红白相间的烟盒,里面装有少许的香烟。当民警要对雷某进行尿检时,雷某起初并不配合民警的工作,称自己没有尿意,后来民警给他拿来了矿泉水。从上午9点半开始到下午2点半,5个小时里雷某连续喝光了8瓶矿泉水,但始终称自己没尿。

  安检队负责人说,起初审查中雷某的那盒香烟并没有引起民警的注意,他不配合民警的工作,一直都说自己没有尿意,企图躲避尿样检查。接近下午2点时,一名民警又拿起雷某的那盒香烟,不经意间香烟下露出的一小角塑料袋引起了他的注意。将里面的香烟全部拿出来后,发现里面竟是两个卷起来的透明小塑料袋,袋里装有一些白色的晶体,约有1克。后雷某交代,那些白色晶体是冰毒,是自己吸食用的。

  自己藏匿的冰毒被发现,雷某随后也不再抵触尿检。后经尿样检测,雷某的尿样呈冰毒阳性。目前雷某已移交西城警方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7/18/content_144372.htm?div=-1 report 729 本报讯(记者池海波)红白相间的烟盒里放着少量的香烟,要是不仔细看很难发现香烟下面还藏着冰毒。昨日北京铁路警方通报,一名携带冰毒企图从北京南站进站上车的男子被民警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