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宁一商场起火 23辆消防车110名救援人员出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对起火建筑内部进行排查。 罗云鹏 摄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对起火建筑内部进行排查。 罗云鹏 摄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对起火建筑内部进行排查。 罗云鹏 摄
图为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进行扑救。 罗云鹏 摄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对起火建筑内部进行排查。 罗云鹏 摄
     图为救援人员利用高喷对起火点进行灭火。 罗云鹏 摄

  中新网西宁7月18日电  (胡贵龙 罗云鹏 张添福)17日22时50分许,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力盟TOWN商场发生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23时30分许,中新网记者赶至事发现场后看到,起火建筑为一座三层商业建筑,门前有一小型广场,有火焰不断从该建筑内部窜出,至外立面后呈翻滚状延伸至五六米高。现场聚集数百民众围观。

  距离事发现场不足50米的道路两侧,已有十余辆消防车集结,交警已对事发路段管控,过往车辆绕行。由于该商业巷属于步行街,消防救援车只能通过其它通道绕行至事发区域进行灭火。一名现场救援人员称,火势从三楼开始蔓延,因考虑到该建筑内有天然气管道,只能先灭明火,后关闭天然气阀门。

  据该楼层内一商户介绍,今年6月该栋建筑投入使用,一楼为奢侈品专柜,二楼主销服装,三楼为餐饮区。

  一名在三楼从事餐饮生意的董先生说,晚上十点下班时,在起火楼内曾闻到有电线胶皮烧焦的气味,“很有可能是三楼的一家甜品店引发火灾。”

  18日零点30左右,现场明火已经被扑灭。为避免二次复燃,救援人员对起火点用高喷水枪对起火点进行扑救。

  “接警后,西宁消防支队调集7个中队,23辆消防车,110名官兵到场处置。”西宁市公安消防支队参谋长程东平介绍称,救援人员兵分两路,一路在外部灭火,另一路在内部进行排查,“没有人员伤亡情况。”

  目前,起火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18/7413148.shtml report 1843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对起火建筑内部进行排查。罗云鹏摄图为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进行扑救。罗云鹏摄图为救援人员利用高喷对起火点进行灭火。罗云鹏摄中新网西宁7月18日电(胡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西宁力盟TOWN商场起火 23辆消防车110名救援人员参与扑救(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