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解决乌克兰危机需要基辅与顿巴斯直接对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乌克兰、德国和法国领导人举行会谈时再次指出,解决顿巴斯冲突的首要条件是基辅与乌克兰民间武装代表进行直接对话。

  报道称,“诺曼底模式”四国在德国的倡导下举行了自4月以来的首次会谈。

  消息称:“普京再次强调,解决危机的首要条件是在基辅当局与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代表之间建立直接对话,包括在联络小组的框架下。”

  四国领导人上一次于4月30日就乌克兰东部冲突的调解问题进行电话会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18/7413464.shtml report 989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中新网7月18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乌克兰、德国和法国领导人举行会谈时再次指出,解决顿巴斯冲突的首要条件是基辅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普京:解决乌克兰危机需要基辅与顿巴斯直接对话(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