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聊城施工现场履带吊倾覆已致2死7伤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18日电(记者陈灏 吴书光)18日7时50分许,位于山东省聊城市的鲁西集团发生一起履带吊(履带式起重机的俗称)倾覆事故,目前已经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

  据了解,发生倾覆事故的是河北拓力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QUY650履带吊,当时正在鲁西二期己内酰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吊运作业。事故造成同项目相邻工地土建施工的聊城市孟达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人员伤亡。

  记者从聊城市有关部门了解到,经现场搜救和伤亡人员情况核实,从事故现场抢救出9人,其中1人送往聊城市脑科医院、8人送往聊城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截至11时50分,已有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7人正在救治过程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陈灏吴书光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7/18/c_1115966490.htm report 440 新华网济南7月18日电(记者陈灏吴书光)18日7时50分许,位于山东省聊城市的鲁西集团发生一起履带吊(履带式起重机的俗称)倾覆事故,目前已经造成2人死亡、7人受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山东聊城施工现场履带吊倾覆已致2死7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