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地铁列车涂鸦受欢迎 地面现“海洋沙滩”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珜
本报讯(记者 刘珜)近日,不少地铁乘客在乘坐1号线时发现一辆特殊的列车。这辆列车地面是“蓝色的海洋”和“金色的沙滩”,同时沙滩上还有凹凸有致的脚印和某饮料品牌的救生圈。

  本报讯(记者 刘珜)近日,不少地铁乘客在乘坐1号线时发现一辆特殊的列车。这辆列车地面是“蓝色的海洋”和“金色的沙滩”,同时沙滩上还有凹凸有致的脚印和某饮料品牌的救生圈。

  前天,陆续有市民在地铁1号线的某趟列车上看到,整个列车被沙滩和海洋包围。不少网友将沙滩列车的图片发在网上。“这三伏天陪着这背景,觉得还真清凉呢!”昨天中午11点半左右,北青报记者在四惠东站看到了这趟海洋沙滩列车。走进车厢发现,列车的车顶是蓝色的天空,车厢地面是海滩和海水,上面装饰着红色的海星、黄色的花朵。整个车厢弥漫着沙滩的度假氛围。列车窗户附近则是某饮料的宣传广告。

  市民高女士说,自己较少在地铁车厢内看到立体的广告。“尽管第一眼就看出是广告,但觉得非常有创意,让人眼前一亮。”昨天,北青报记者从主要负责北京地铁广告的地铁通成公司了解到,海洋沙滩列车确实为该公司负责的一则饮料广告。从7月初广告上线,一直到7月底结束,其间将在1号线一趟列车上展示。

  据地铁通成广告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沙滩广告的创意来自饮料企业给出的图画,公司设计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将广告设计为立体的。不仅仅今年,去年夏天,也发布了类似的广告,效果很好。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增加了更多内容。“希望大热天,可以海扫酷热。”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7/19/content_144445.htm?div=-1 report 930 本报讯(记者刘珜)近日,不少地铁乘客在乘坐1号线时发现一辆特殊的列车。这辆列车地面是“蓝色的海洋”和“金色的沙滩”,同时沙滩上还有凹凸有致的脚印和某饮料品牌的救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