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惠州女子公寓内被杀 被发现时衣衫不整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祝勇 实习生 覃建行 练楚茹 前晚,有网民在惠州本地论坛爆料称,一广西男子在水口某公寓离奇死亡。南都记者经多方了解到死者是一名女性,被发现时衣衫不整,疑似曾遭性侵。惠城警方回应称,已初步认定为他杀。

  昨晚,有网友在本地论坛发帖称,一广西男子在水口某公寓离奇死亡,两天后才被发现,现场恶臭连连。有跟帖称,“住的临时房,开了两天,人都臭了。”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走访事发公寓。知情人士介绍,死者是一名女性,并非网传的男性,但女子的死却和另一名男子有关。他说,7月12日,一名1989年出生的广西籍男子到该公寓3楼开了一间房,并在14、15日续租两次,此后前台便再也没见过开房的男子。前台回忆,该男子身高1.7米左右,平时进出都是一个人,并没有女性随同。

  7月17日,公寓工作人员前去催租,在门口闻到一阵臭味。但多次敲门,无人应答。工作人员打开房门,发现地板上躺着一名陌生女性,周围散发着阵阵恶臭。女子面部朝上,衣服有扯乱的痕迹,下身没穿裤子,疑似被人性侵。工作人员随即报警。上述公寓前台如此转述当晚发生的事。他还说,现场发现工作证之类的物品,死者是一名教师。

  昨晚,惠城公安分局相关人士回应称,此案已被初步认定为他杀,是否曾被性侵则需进一步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19/n417059967.shtml report 591 南都讯记者祝勇实习生覃建行练楚茹前晚,有网民在惠州本地论坛爆料称,一广西男子在水口某公寓离奇死亡。南都记者经多方了解到死者是一名女性,被发现时衣衫不整,疑似曾遭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