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试衣间不雅男女主角等5人被警方带走

来源:新华网
  据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16日报道,北京警方已在7月15日晚带走包括优衣库不雅视频男女主角等5人进行调查。

  以下为节目部分实录:

  记者:观众朋友,我现在在北京市公安局,那么对于三里屯事件,现在有了最新进展,那么目前我们从警方了解到的情况是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在15日晚上已经带走了包括视频的男女主角在内的5个人。警方调查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究竟是谁发布的这段不雅视频,二是这起事件究竟是不是商家的炒作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7/19/c_1115967962.htm report 326 据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16日报道,北京警方已在7月15日晚带走包括优衣库不雅视频男女主角等5人进行调查。以下为节目部分实录:记者:观众朋友,我现在在北京市公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北京试衣间不雅男女主角等5人被警方带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