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身体不适车上被老人逼着让座 让座后还被打

来源:人民网 作者:林利萍 常海军

  女子上公交车在座位上坐着,却遇到一名醉酒老阿伯要求让座。女子身体不适不愿意让座,老阿伯强制要座位还骂人,让遇到这事的市民吕小姐又气愤又无奈。

  身体不适被要求让座

  14日晚上8点多,吕小姐从开禾路口上BRT快2线要到同安。过了几个站点后,有个满身酒味的老阿伯上了车。

  “你给我让个座,我是老人家。”老阿伯对坐在前排的吕小姐说。吕小姐当时来例假又感冒,身体很虚弱,本想和老阿伯说让旁边的人给他让座。结果还没等她话说出口,老阿伯就开始骂人,吕小姐很无奈只好把座位让给他。

  不料让完座后,老阿伯还喋喋不休地骂她“不文明”,吕小姐实在听不下去,就向他解释说:“我不是不给你让座,是今天身体不舒服。”

  让完座位竟然还被打

  后来吕小姐往一边靠,背对着老阿伯。突然感到头被人打了,刚要转头背又被踢,正是那个老阿伯干的,吕小姐实在忍无可忍,只好报警了。结果老阿伯还骂骂咧咧地说:“你还报警,这么胆大!”

  过了10分钟后,民警到场处理,将两人带到BRT东芳山庄站的警务室,老阿伯还是一副醉态,表现得比先前“醉意更浓”,躺在警务室的沙发说“到家了,要睡了”。

  经过几名民警的耐心调解,双方达成和解。老阿伯的朋友过来帮忙处理,代老阿伯向吕小姐道歉,而老阿伯也在半醉半醒中向吕小姐道歉说:“对不起,我喝醉了。”

  尽管如此,这件事还是让吕小姐很感慨,以前新闻里的事情,没想到发生在自己身上了。她也呼吁大家还是应该多互相体谅一些,也不至于闹得这么不愉快。(记者 林利萍 常海军)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j.people.com.cn/n/2015/0718/c234959-25629266.html report 893 女子上公交车在座位上坐着,却遇到一名醉酒老阿伯要求让座。女子身体不适不愿意让座,老阿伯强制要座位还骂人,让遇到这事的市民吕小姐又气愤又无奈。身体不适被要求让座1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