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由朝阳群众举报 北京警方抓获制售假车牌犯罪团伙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昨天,北京警方通报,通过朝阳群众的举报,警方打掉一个制造、销售假车牌的犯罪团伙,起获摩托车、轿车、货车等各类假车牌成品600余块,假车牌半成品600余块,制作假车牌的模具90余块,涉案金额数万元。目前,3名嫌疑人已全部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日前,北京警方接朝阳群众举报,朝阳区十八里店村一出租房有人制造假车牌。经初步摸排蹲守后,侦查员最终确定出租房就是货物的最终落脚地,专案组决定开始收网。数名民警对出租房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控制两名嫌疑人,分别为史某某、杨某某,另1名男子逃离了现场。嫌疑人供认了制售假车牌的犯罪事实,并交代,刚刚从侧门逃跑的男子为团伙主犯王某某,也是江苏省东海县人,他很可能逃往丰台一朋友家藏身。警方循线追踪,最终在丰台岳各庄将王某某抓获。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7/20/content_358138.htm report 509 北京晨报讯(记者张静雅)昨天,北京警方通报,通过朝阳群众的举报,警方打掉一个制造、销售假车牌的犯罪团伙,起获摩托车、轿车、货车等各类假车牌成品600余块,假车牌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