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独生女百日祭当天父母自杀 两老曾称患有抑郁症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19日,杭州新塘家园(严家弄附近,运河旁边)东区22幢2单元12楼,一对夫妻双双死亡。他们家的女儿因为白血病已经去世,不知道老两口是不是想不开自杀,其中一个从12楼跳下来,摔到花园里,还有一个吃药自杀。江干区公安局已经封锁现场。

  邻居说,坠楼的是男子,印象里是58岁,而在楼上家中死亡的则是他妻子,记得是53岁。邻居说今天是他们女儿去世100天祭日。女儿是因为白血病医治无效去世的,据称当时整个家庭为女儿看病花了很多钱。

  老李的女儿20多岁,生前在丽水读大学,2013年得了白血病。

  自从女儿过世后,夫妻俩的情绪就变得很差。邻居们还经常看见老李一个人盘腿坐在花园里的石头上,也不说话,就一个人哭。

  老李曾经告诉过邻居赵先生,自己因为抑郁症提前退休的,自己的老婆也有抑郁症。他原籍是东阳的,因为工作关系才到的杭州,和一直住在这里的居民不同,因为搬过来时间不算很长,和大家都不是很熟,自从女儿过世后,夫妻俩也就更抑郁了。

  昨天早上7点多,居民看到民警赶了过来,在事发地点楼下花坛中发现男性尸体,目前判断男子坠楼的可能性比较大。而在男性死者家中发现其妻子的尸体,邻居间流传的妻子服药自杀的说法实际存疑,警方不排除他杀可能。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中。

  据《杭州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7/20/content_358156.htm report 746 19日,杭州新塘家园(严家弄附近,运河旁边)东区22幢2单元12楼,一对夫妻双双死亡。他们家的女儿因为白血病已经去世,不知道老两口是不是想不开自杀,其中一个从1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